close

 
我相信每個事件和事件彼此間的牽引和連結。

 

在每個走過的街角巷口,身旁的人事已非,卻景物依舊。

 

回憶像跑馬片段在腦海重演,彷彿歷歷在目,猶如昨日。

 

妳相信妳做的每個決定背後..其實下一步已經安排好了嗎?

 

生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出口,可能艱辛寸步難行,可能順利平步青雲。

 

而我深信著,樂觀和善行會帶來更多好運。

 

曾經的曾經,我盲目追尋、渴望被愛,卻遍體鱗傷,

 

當時候還真的是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來...一再犯傻,

 

每次都自欺欺人這一位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即使妳知道只有微小的機會和可能性,妳也勇往直前一再再飛蛾撲火,

 

自認為的燃燒小宇宙其實是一次次的引火自焚。

 

直到那一天,大夢初醒,不再委屈自己。

 

妳曾經自認能和男性平起平坐的偽裝,

 

戴著沒關係可以好聚好散的面具下,

 

其實心底一絲絲的希望著、渴望著、期盼著對方有多那麼一點點安定因子的可能。

 

這是我的過去、我的人生經歷,不後悔的是我經歷過了,也促使我更加珍惜所擁有。

 

後悔的是,我繞了一大圈,

 

遇見了你,

 

如果我當初有好好保護自己有多好,

 

少走一點冤枉路多好。

 

遇見你,

 

是我最美好的祝福。

 

你帶領我攀離谷底,引領我游離低潮。

 

或許,沒有過去也無法造就我們的相遇。

 

曾說過我們的相遇是奇蹟是幸運,

 

除此我也無法以文字言語,

 

我很幸運有你接受不完美的我、原本的我,

 

我們不用為了彼此改變什麼,

 

而是完全的溝通、信任和誠信。


或許沒有他們也不會遇見你。


或許沒有過去也不會顯得你的美好,

 

我也不會如此珍惜所有。

 

你是我收過最大的祝福最美的禮物。

 

LOVE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